台中凌晨女騎士撞計程車 共釀1死4輕傷

台中市黎明路和市政南一路凌晨4點半發生一起嚴重的車禍。黎明路上一名女騎士在路口高速衝撞,行駛在市政南一路正在橫越馬路的計程車。這猛烈的一撞,讓女騎士有嚴重的內出血,當場沒了呼吸心跳,送醫急救,計程車司機和車上3名乘客則是受到輕傷。

更多新聞: 新竹市竹光明六路、自強路口連三天車禍!交通隊:用路人未遵守號誌

獲報現場有多名傷患,台中市消防局一開始就派出了兩個分隊的救護車。

到場發現一名女騎士倒臥在馬路上,沒有意識,檢傷發現她已經沒了呼吸心跳。

要搶救他回來,救護人員不斷的為她CPR,一邊壓胸、一邊小心翼翼的將她抬上擔架,送上救護車。

另外一邊,被撞的計程車駕駛也喊胸痛。

計程車閃避不及,主要的撞擊點在左側的兩片門都已經凹陷,側簾安全氣囊也爆開,車上當時有3名乘客,也都表示不舒服。

車禍的時間是在凌晨的4點半,路上都是女騎士機車的碎片和隨身物品,還有一個沾滿血的口罩,這個路口到晚上只剩下閃燈號誌,警方也到現場勘驗採證,要了解發生經過,還有責任歸屬。

(民視新聞/曾津衫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中彩券行被搶!戴口罩歹徒得手9900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