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巧可摺疊!三星推出新機款Samsung Galaxy Z Flip

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宣布,因應武漢肺炎疫情今年將停辦國際發表會,這讓手機大廠今年的新產品上市發表時程被打亂,不過韓國大廠不受影響,今天三星在台灣發表新款「翻蓋式可折疊螢幕手機」,採用超薄可摺式玻璃,外觀看起來像粉餅盒,還沒上市就吸引3C迷關注。

更多新聞: 不受疫情升溫影響!台灣三星:新機如期上市

琳瑯滿目的化妝品,其中這一個,以為是粉餅盒,仔細一看,它竟是三星最新款的折疊型手機Samsung Galaxy Z Flip。

比手掌還要小,但掀開卻有6.7吋,輕巧外型搭上圓弧邊角設計,採用超薄可摺式玻璃堪稱全球首創,拍照也不是問題,主鏡頭支援123度超廣角,自拍鏡頭則支援1000萬畫素,還沒上市就掀起話題。

業者自信表示,延續去年摺疊機潮流,即將上市的新款摺疊機同樣採取限量販售,業績可望再突破,不過就在疫情非常時期發表新機,加上世界通訊大會MWC也宣布,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決定在今年停辦。對此專家就分析,停辦發表會對手機大廠來說,相當不樂觀。

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,各大產業無一不受到波及,不過科技業能否挺過這波寒冬,還有待觀察。

(民視新聞/林苡婕、蔡明政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三星Q3財報獲利慘淡 水原市稅收大受影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