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生神力?俄羅斯法鬥溜滑板還會加速前進

俄羅斯有一隻5歲的法國鬥牛犬,天生擁有一個神奇的特技,這隻鬥牛犬竟會自己跳上滑板玩耍,不但能保持平衡前進,甚至還能重新把腳放到地面加速。這隻鬥牛犬跟著主人,固定每週都會到專門的場地遊玩,非常可愛。

更多新聞: U型管轉體1080度史上首見!11歲少年震撼極限運動界

四腳踩上滑板前進享受簡單的樂趣,畫面中5歲的法國鬥牛犬滑行輕輕鬆鬆毫不費力,還能吐著舌頭,看起來就像是滑板老手一樣。

沒了推進的動力還可以換個方向重新再來。這隻法國鬥牛犬叫做桑雅,是俄羅斯車里雅賓斯克城滑板公園的小小明星。他的主人迪米崔說,桑雅沒有特別訓練,自己就學會了滑板技術。

法國鬥牛犬主人迪米崔說,「我自己玩滑板很久了,家裡面有擺著幾個滑板,桑雅感覺很有興趣,當她還是小狗時就自己跳上去,在房子裡面就玩起來,後來我就會帶她來到滑板公園。」

桑雅的程度目前還只能同個方向單獨前進,要像人類一樣轉彎甚至是穿越障礙還不太可能實現。不過就桑雅自己可以掌握的部份,她倒是相當熟練,滑板也成為她最喜歡的玩具。

迪米崔指出,「現在每週我們玩一到兩次滑板,讓狗狗休息同時保持熱情,否則對她而言就變成乏味了。」

每週最多到滑板公園報到兩次,桑雅的主人說,必須要讓狗狗保持熱情跟興趣,同時如果太常溜滑板,也會對法國鬥牛犬的腳爪產生傷害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東奧資格賽!亞洲極限滑板資格賽賽前一天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