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鐘紅毯主持人險遭軟禁14天!黃豪平曝驚魂英國遊

去年擔任金鐘獎紅毯主持人的藝人黃豪平,前幾天到英國旅遊,入住當地飯店,卻差點被軟禁,他PO文控訴飯店態度惡劣,強迫從台灣來的人要住滿、隔離14天,還好朋友認識的香港民宿老闆娘,前來解圍才脫困,香港朋友甚至還跟他說,這裡報警也沒用,真的好驚險。

更多新聞: 《變聲偵探》發揮口技絕活!黃豪平挑戰90分鐘不間斷演出

披上哈利波特的圍巾,體驗九又四分之三月台,黃豪平開心到跳起來,黃豪平2月3日抵達英國,住了快十10天,還在臉書上分享戰利品。

黃豪平原先分享旅遊心得:「這幾天待下來,沒有任何人作為我是亞洲面孔,有任何歧視,或是coronavirus(冠狀病毒),沒有任何人有這樣的疑慮,我不知道過兩天去其他地方,會不會有這種狀況。」

沒想到入住英國黑池的這家飯店,卻全都變了調,差點被軟禁。飯店先詢問他從哪來,也沒阻止他入住,正當他要跟朋友去吃飯,飯店突然要他儘速回到房間,還說過去14天,從台灣來的人都要自我隔離,用極為不尊重人的語氣、態度對待他。

金鐘紅毯主持人險遭軟禁14天!黃豪平曝驚魂英國遊

黃豪平嚇得趕快上網求救,還好朋友認識的香港民宿老闆娘來解圍,和業者協調後,飯店才臭臉答應,香港老闆娘還說,飯店本來不讓你離開,是我來帶,不然你差點要被關在這邊十四天,黃豪平反問不能報警嗎?沒想到對方說,這邊沒有什麼警察體系的,連報警都沒用,真的好驚險。

金鐘紅毯主持人險遭軟禁14天!黃豪平曝驚魂英國遊

事後英國國民保健署也打電話要他體諒,全國都在恐慌,發生這種事不是他們能預測的,才就此落幕。

金鐘紅毯主持人險遭軟禁14天!黃豪平曝驚魂英國遊

31歲的黃豪平,政治大學畢業,參加模仿選秀節目引起矚目,正式出道,去年更擔任金鐘獎的紅毯主持人,逐漸嶄露頭角。沒想到最新卻因為一場英國驚魂記,登上媒體版面。

(民視新聞/林嘉玫、宮仲毅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出現症狀當天還跟首相同台 英國衛生次長確診武漢肺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