戰機繞台為轉移焦點?傳中國2500解放軍確診遭隔離

武漢肺炎疫情在中國肆虐,已經失控,根據港媒報導,中國解放軍和武警,有2500人確診隔離,但他們仍派戰機繞台,學者分析只是要轉移焦點,此外網路流傳多支影片,包含用一個屍袋,裝三名因武漢肺炎確診的孩童屍體,還有人不願意被隔離,爬大樓外牆摔死,甚至有老人用上吊結束生命。

更多新聞: 國防部證實!中國軍機飛行台灣西南海域上空

武漢肺炎疫情在中國延燒,中國解放軍進駐疫區,配送防疫物資,同時接管火神山醫院,為了安定民心,更戴起口罩大跳手語舞,但這些似乎都是假象,因為現在傳出中國軍人和武警,有2500人遭到隔離。

根據總部在香港的中國人權民運信息中心報導,在湖北襄陽至少有1500名解放軍和1000名武警,確診武漢肺炎被隔離,此外海南三亞市,也有300名海軍艦艇兵確診,遭到隔離,即使日前解放軍二度派戰機擾台,看似一切正常,學者認為是此地無銀三百兩。

台灣戰略學會研究員蘇紫雲指出:「潛艦在水下是一個密閉空間,被稱為水下太空船,它的空氣是經過過濾器重複使用,但是對於病毒並沒有過濾效果,那特別各個船艙因為中央空調緣故,所以空氣或飛沫感染情況,會遠比我們在外面想像嚴重,從人道角度來看的話,解放軍強調軍地融合軍民融合原則,所以在民間社會疫情,這麼嚴重情況下,解放軍軍營或軍事設施,很難免除於外。」

學者分析,北上廣深所有城市幾乎都淪陷,參與防疫工作的軍人幾乎無法避免,網路上流傳的影片,也戳破中國粉飾太平的真相。

醫院大廳裡,一名小孩動也不動躺在地上,已經死亡,接著醫護人員陸續搬來兩具孩童屍體,三名孩童因為感染武漢肺炎過世,屍體竟然用同一個屍袋裝。此外醫護人員到社區收屍,家屬嚎啕大哭,甚至有民眾不願意被隔離,攀爬大樓外牆,當場墜樓身亡。有老人認為,不論是在家還是到醫院都是等死,索性上吊結束生命。

重災區的武漢,街頭隨處可見屍體橫躺,另外青海西寧市區,出現大批喜歡吃腐肉的烏鴉,機場大廳,竟然出現一名穿太空裝的男子,提行李趴趴走,防疫防到穿整套太空裝搭機,讓人看傻眼,但不論是哪種影片,都顯示疫情在中國瀕臨失控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俄羅斯反潛機動作頻頻 闖阿拉斯加防空識別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