濾水器濾心夾藏大麻花 桃機航警破獲毒品走私

航警破獲一起毒品走私案件,航警在今年一月發現,有一件來自洛杉磯的貨物X光影像可疑,發現濾水器濾心中夾藏大麻花。這還不是嫌犯第一次走私毒品。去年12月,嫌犯就用相同手法,走私大麻被航警查獲,兩次查扣的大麻,重量超過兩公斤,市價高達700萬。

更多新聞: 詐騙集團回台重啟爐灶 警方發動勦簿行動

小心翼翼撕開濾水器濾心的不織布夾層,航警發現,濾心裡頭滿滿藏著第二級毒品大麻花,而且這還不是嫌犯第一次走私被逮到。

早在去年12月23日,航警在桃園機場執行進口貨物檢查時,發現一件來自洛杉磯的貨物,X光影像可疑,開箱查驗,發現裡頭的濾水器濾心中竟然夾藏大麻花,總計926公克,並逮捕了預備收貨的陳姓嫌犯。擴大追查,又逮捕兩名共犯,再查扣16包大麻花,共121公克。

沒想到,今年一月10日,嫌犯不學乖,又用相同手法走私大麻,這次專案小組又查扣1200公克的大麻花,並逮捕吳姓主嫌。兩個月下來,航警查扣的大麻花超過2公斤,市價高達7百萬。

嫌犯以為被抓過就能免疫,第二次如法炮製,僥倖想用相同手法再闖關,小看警方的後果,就是被移送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24歲男子租公寓種大麻 一條龍自產自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