員警追查失竊車 駕駛拒檢還撞偵防車

桃園街頭驚傳槍響!桃園員警上午8點多獲報有車輛失竊,循線追查4個小時,在蘆竹區中山路發現失竊車停在路邊,一名卓姓男子坐在駕駛座準備發動車輛,員警以車擋車攔阻,不料男子拒檢還撞偵防車,最後員警拔槍朝車輪開了兩槍,才把男子拉下車就範。

更多新聞: 失竊的歐都邁... 找了5天竟被丟在珊瑚礁岩溝

一輛銀色休旅車擋在另一輛轎車前方,好幾名員警上前,手上拿槍指著車內,大聲喝令駕駛立刻下車。

男子被拖下車,員警馬上將人壓制,但他似乎不願就範,過程還一直大吼大叫試圖反抗。

震耳槍聲驚動附近民眾,事發經過被住在高樓居民用手機錄下來。14日上午8點多,桃園青埔派出所獲報有車失竊,員警一路追查,就在中午12點多時蘆竹中山路發現該輛車,43歲卓姓嫌犯正好要開車離開,一看到員警靠近,不但沒停下來還踩油門衝撞偵防車,警方立刻舉槍朝轎車右側前後輪各開了一槍。

逮捕過程中,一名員警因為破窗手臂輕微擦傷,而卓姓偷車賊頸部扭傷戒護送醫。男子偷車被抓還拒捕撞警車,結果自己也受傷,狡猾犯嫌注定就逮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闖空門竊車後再傳贓車撞民宅 花蓮警追關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