闖空門竊車後再傳贓車撞民宅 花蓮警追關連

花蓮警方逮到兩名嫌犯持毒,又開著贓車最後撞民宅,自投羅網。就這麼巧,警方才剛接獲民眾報案,住家遭人闖空門,現金、金飾遭竊,就連屋主的百萬賓士車也被竊賊偷了備用鑰匙直接開走,甚至還把監視器主機搬走,企圖湮滅證據。但兩起案子是否就是被逮的兩人所為,警方還要調查。

更多新聞: 嫌犯開贓車拒攔查 警追捕沿路開7槍逮人

一輛轎車高速狂奔,後頭好幾輛警車在後頭猛追,直到撞上民宅才停下來,猛力一撞,引擎蓋隆起,車頭撞到稀巴爛。

現場圍起封鎖線,員警從車內搜出毒品,兩名嫌犯當場被壓制。員警在花蓮市區發現有人開贓車、持毒在路上趴趴走,還在街上跟警方展開追逐。

只不過,這麼巧,警方在逮到兩個嫌犯前接獲民眾報案,說家中遭人闖空門,連車子也被偷開走。

當時監視器畫面拍到,一名黑衣男子扛著紙箱穿越馬路,隨後另一人騎車跟上去。屋主說,回家看到屋內亂糟糟,櫃子裡三萬元現金以及一套金飾全不見,西裝也被拿走,牆上的轎車備用鑰匙不翼而飛,衝出門看,愛車不見了。

被偷的黑色賓士,陳先生一年多前買下,停在住家對面停車場,竟然也被竊賊找到,更狡猾的是,小偷還將屋內監視器轉向、主機拔走,企圖湮滅證據。

根據監視器,這兩名男子手法非常熟練,警方還要深入調查,賓士車竊案以及和持毒開贓車的嫌犯是否有關連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竊車集團改裝事故車 用這種方法「借屍還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