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議員批「學姊」回鍋人事黑箱! 柯文哲:心中有大便看什麼都是大便
今(14)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 圖/民視新聞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(14)日上午出席2020士林官邸鬱金香展,被問及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批評北市府任用「學姊」黃瀞瑩人事案為黑箱作業,柯文哲以「心中有大便看什麼都是大便」回應。至於內湖漏油區段仍找不到洩漏點,柯說有在盯,但中油實際上並不歸他管。

更多新聞: 台師大教師徵選爆爭議 夏學理控告校長吳正己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受訪時被問及行政院所提紓困方案,他表示,因為還未看過實際執行方法,要等到看過後才能知道該如何配合。至於是否擔心「振興抵用券」與過去發放過的消費券一樣,被評為沒有明顯效果?柯文哲再次強調,未看到實際辦法前沒辦法下評論。

面對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批評北市府任用「學姊」黃瀞瑩人事案為黑箱作業,柯文哲則回「心中有大便看什麼都是大便」。

至於內湖漏油區段仍找不到洩漏點,柯文哲說中油已在處理,北市府也有在盯,但實際上中油也非歸北市府管。

(民視新聞網/鄭皓中 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