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阿蓮區視察農會外銷 韓國瑜不回應罷韓連署

高雄市長韓國瑜下午前往阿蓮區,訪視農產品外銷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的情形,致詞時特別強調,2月份外銷做好,農民有收入才能讓孩子,接受更好的教育,更希望2020年繳出漂亮成績單,不過對罷韓問題還是閉口不談。

更多新聞: 高雄消防員車禍殉職 韓國瑜提政策:調整鳴笛音頻

擔心高雄農產品,受到武漢肺炎影響,高雄市長韓國瑜特地到阿蓮區,視察農產品外銷情形。

韓國瑜表示:「因為疫情影響到經濟活動,太嚴重的話讓農民收入減少,我們當然會擔心,目前來看還算是正常,都在正常的出貨,(鬆了一口氣)當然鬆了一口氣,因為農民很急著要這個收入啊,我講2月份就要交註冊費啦。」

2月孩子要開學、得註冊,所以特別關心2月農產品的銷售。不過面對媒體詢問罷韓議題,韓國瑜還是刻意冷處理。反倒是端出準備製做成果乾的蜜棗,要媒體每個人都吃上一個,不知是要人嘴甜、還是要人嘴軟。

韓國瑜強調,希望每一年高雄的水果、魚獲與禽畜,內銷和外銷都能達到各佔7成和3成的比例。讓台灣和國外的消費者,都能夠享受到高雄的產品,並在2020年,繳出漂亮的成績單。

韓國瑜積極回歸市政,只不過罷韓聲量方興未艾,成績單和罷免案哪個先出爐,外界都在觀察。

(民視新聞/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罷韓二階連署提前達標 下周升級目標衝刺48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