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球/ 退休8年育3子復出...36歲前球后克萊斯特絲首戰吞敗仍滿意
網球前球后克萊斯特絲(Kim Clijsters)

網球前球后克萊斯特絲(Kim Clijsters),在退休8年之後竟以36歲的年紀重返球場。她復出的第一場比賽杜拜女網賽,對決不久前才奪得澳網女單亞軍的穆古魯莎(Garbine Muguruza)。

更多新聞: 網球/與費爸、蠻牛對戰!球王喬科維奇:不在意球迷稱我壞蛋

36歲的克萊斯特絲目前是三個孩子的媽,退休8年重返球場,擊球狀態與身材都尚未恢復當年的身手。

不過她靠著經驗,在第二盤給了26歲的穆古魯莎相當大的壓力,雙方拚到搶七才決勝,克萊斯特絲拚到最後一刻,以6:8敗下陣來。

復出第一戰雖然輸球,不過「克媽」很滿意自己的訓練成果,她說會復出比賽是對自己還有信心,看到球場內有球迷拿比利時國旗為她加油,讓她非常感動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網球/情緒一度失控摸主審鞋子 喬科維奇八度奪澳網金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