鼎泰豐力挺雪梨同志狂歡節!限定版彩虹「驕傲麵」超繽紛
圖片來源:鼎泰豐

澳洲最大城雪梨一年一度的「同志狂歡節」,最近已於2月14日登場,除了吸引來自世界各地數萬名遊客參與之外,友善企業們也在這時推出各種有趣的限定產品,其中來自台灣的餐飲界龍頭鼎泰豐,更在此時推出了以彩虹旗為靈感的「驕傲麵」(Pride Noodles),展現他們對當地LGBTQI(男同志、女同志、跨性別、雙性戀、酷兒、雙性人)社群活動的支持。

更多新聞: 20年歷史不敵疫情 鼎泰豐美國創始店熄燈

在歐美國家大企業在同志驕傲活動展現支持的例子並不少,像是漢堡王曾推出過彩虹包裝「驕傲華堡」(Proud Whopper),還有麥當勞在將薯條盒背面換成象徵平權運動的彩虹旗,包括Calvin Klein、Ralph Lauren、H&M等各大時尚與服裝品牌更是推出各種限定商品要搶攻彩虹經濟,不過相對來說台灣本地企業就比較少有人站出來大聲表態。

H&M也曾推出過驕傲月限定系列表達對平權運動的支持。 圖片來源:H&M

而今年在澳洲的同志狂歡節期間,讓小籠包名揚海外的台灣餐飲之光「鼎泰豐」,竟然推出了顏色超繽紛,以彩虹旗為靈感的「驕傲麵」,展現企業對LGBTQI社群的支持。顧客們可以自由將這些彩虹麵條與各種料理搭配,拍出在IG上最吸睛的美食照片,完全就是為網美量身打造。

澳洲鼎泰豐的彩虹「驕傲麵」可以和菜單上其他產品一起搭配。 圖片來源:鼎泰豐

這項限定產品只於3月12日前,在澳洲的鼎泰豐有販售,這段時間有機會前往澳洲的民眾也不妨去試試看。

(民視新聞網/廖子良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同婚合法上路首日 百對同志伴侶搶登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