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封城亂象多!網傳有人未斷氣被火化 殯儀館現淒厲慘叫

武漢肺炎疫情越發嚴重只能以封城來因應,使得中國各地都爆發出不少亂象,不只有民眾開車衝撞檢疫站,推特甚至傳出一則影片,黑龍江一名女子開車上路,卻被公安攔截盤查粗暴壓制在地,最後出人命。各地封城,民心沒獲得安撫,反而亂象叢生。

更多新聞: 歐洲第二重災區!西班牙武肺514死 溜冰場變殯儀館

中國一名女子開車上路,沒想到下一秒警察攔截,3個彪形大漢硬生生強行將女子從車內拉下。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?4名警察把女子壓制在地就是一陣扭打,女子卻突然一動也不動,有人說女子脖子可能被扭斷了。

原來是中國黑龍江省發布禁止私家車上路的命令,就算女子明確告知沒收到通知,但中國警察的暴力行徑仍沒停止。

中國封城導致的亂象遍地開花,北京一個社區內,有家屬想進防疫檢查站,卻因為警察百般阻撓,一氣之後直接衝撞警方。民眾不堪長期被關在家中,如同監獄,不斷傳出和警方對峙,甚至大打出手,網路上甚至流傳武漢殯儀館急徵「搬屍工」,說沒死的人也被帶去火化,導致殯儀館出現淒厲的慘叫聲。

管制再嚴格,武漢肺炎疫情仍不斷擴大,連解放軍也沒能倖免。中國的解放軍報指出,東部戰區海軍各級採取嚴格管理、測溫消毒、歸隊隔離等防控措施,雖然各部隊有部分官兵正隔離觀察,但一切運作照常。

正在支隊招待所進行隔離觀察的常州艦艦長余松秋也接受訪問,說利用閒暇時間自修。連管控嚴格的解放軍都沒能倖免,凸顯中國的疫情持續失控中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全球/民眾夜晚哭嚎如地獄!武漢封城一個月回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