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職/39歲松坂大輔續拚 訓練飆120球體力絕佳

今年要滿40歲的「平成怪物」松坂大輔,繼續在日本職棒打拚,他最近一次的練習,實戰與牛棚加起來居然投了120球,體力相當驚人。松坂今年重返老東家西武獅隊,在春訓時成為焦點,雖然身手不復當年,但人氣還是非常旺,還有球迷在春訓基地舉著「英雄歸來」的毛巾,幫松板加油。

更多新聞: 武漢肺炎疫情衝擊日本體壇 職棒熱身賽不開放觀眾進場

牛棚練投全力以赴,今年39歲的「平成怪物」松坂大輔,回到老東家西武獅隊尋求東山再起。在最近一次的練習日,松板包含實戰打擊跟牛棚,合計投出120球,體力還是相當驚人。

他在實戰練習,面對西武獅隊的主力打者,有外崎修汰、源田壯亮等人,松坂說很享受跟打者對決的感覺,直球的四縫線跟二縫線,感覺還沒有到位,目前還在調整。

重返日職起點的平成怪物,相當受到球迷的歡迎,還有人手上拿著「英雄歸來」的毛巾,不斷揮舞。松坂雖然身手已經不復當年,但人氣依舊,有他在的地方就有球迷,也讓西武獅隊的春訓基地,瞬間變成媒體最大焦點。而他自己也說,回到西武獅隊就像回家。

「這是回家的感覺,確定要回獅隊的時候,真的很開心。」──西武獅隊投手松坂大輔

回家的感覺真好,西武獅隊是松坂18歲時的第一支球隊,現在也有可能成為他最後一隊,平成怪物在訪問時透露,年輕時曾經有想過自己,如果投到40歲會是什麼模樣,「現在跟當初想像不太一樣,不是受傷那些事情,當時是想著40歲,不知道還能不能投快速球」。

回到日本第6年,松坂大輔今年9月就要滿40歲,目前日美通算合計170勝,他說目標是要達到200勝,盡力投到自己不能再投為止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日職/睽違14年!日本投手松坂大輔重披西武戰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