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職/睽違14年鳳還巢!松坂大輔重返西武目標200勝

外號「平成怪物」日籍老將松坂大輔在40歲前夕重返老東家埼玉西武獅隊,球團也在11日為松坂舉辦加盟記者會,穿上背號16號的球衣,松坂大輔說有回家的感覺,日美職棒累積170勝的他,也把200勝作為目標,希望投到不能投為止。

更多新聞: 日職/39歲松坂大輔續拚 訓練飆120球體力絕佳

睽違14年,「平成怪物」松坂大輔,重返西武隊,老東家也在11日為他舉辦加盟記者會。松坂大輔表示:「在這個時間點再次穿上獅隊的球衣,我現在就想果然是不是就在這裡待下去了。」

不是昔日王牌的18號,松坂大輔穿上16號戰袍,他也笑說自己跟14年前相比變了很多,「球速也變慢了,雖然不想,但以球的移動為主來投球,這是我現在的生存之道,不敢把話說得太滿,但希望能夠貢獻一點心力,幫助球隊拿到日本一。」

明年松坂大輔將迎接不惑之年,除了期待幫助球隊,也以達成日美通算200勝作為目標,希望投到不能投為止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西武獅成立女棒隊 日職史上頭一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