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職/松坂大輔重返老東家西武 改披16號戰袍

與王建民同期,也是國內棒球迷所熟知的「平成怪物」松坂大輔,今天宣布和老東家西武獅隊簽約,職棒生涯從西武起步的他,如今確定「鳳還巢」,預計將披上背號16號戰袍。

更多新聞: 日職/睽違14年鳳還巢!松坂大輔重返西武目標200勝

那怕平成時代已經結束,但是令和年還是看的到松坂大輔,明年即將進入不惑之年的平成怪物,確定新球季重返職棒初始地西武獅,預計也將在這畫下職棒生涯句點。

2018年接受中日龍隊入團測試後合格,松坂大輔當年除了拿下8勝4敗成績,更勇奪日職央聯的東山再起獎。但19年球季,松坂僅僅在一軍出賽2場,更只留下零勝一敗,防禦率16.88的不合格成績單,加上中日龍人事大地震,也開啟了松坂鳳還巢的念頭。

松坂過去指定的18號背號現將改成16號

先前西武球團即表示將爭取松坂回歸,如今雙方達成協議,而球衣背號方面,松坂過去指定的18號背號,目前隸屬於王牌投手多和田真三郎,因此松坂會將球衣背號改成16號。

而年薪部分預計也會較19年的8000萬日幣大幅減少,不過睽違14年之後重返老東家,相信仍然會是西武獅新球季的一大話題和看點。

(民視新聞/林子皓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日職/年度MVP出爐!坂本勇人、森友哉首度獲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