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高調認愛?PO北海岸出遊照甜喊「他」的名

受武漢肺炎影響,蔡依林演場會巡演宣告泡湯,不過她也趁著難得的假期,在家追劇、畫畫,今(20)天更在IG上洗版,PO出她與家人出外踏青的照片,還搭上近期最夯的韓劇「愛的迫降」,在發文中向韓星玄彬隔空示愛。

更多新聞: 敲碗6年MV無預警釋出!蔡依林驚喜送禮粉絲嗨翻

蔡依林近日在家休假,時常在IG上向粉絲分享生活,不僅透露自己的追劇日常,她也利用假期與家人到台灣北海岸踏青、踩點,包括瑞芳的「黃金瀑布」、「象鼻岩步道」以及基隆的「潮境公園」等。

郊遊的同時,呸姐也PO出與媽媽的自拍美照還有所到景點的自然美景,而蔡依林還搭上最近自己剛追完的韓劇「愛的迫降」,在發文中呼喊劇中名字「利症赫~~~~~」,向男主角玄彬告白示愛。

蔡依林在IG上向玄彬示愛。(圖片翻攝自蔡依林IG)

蔡依林系列美照一出,在短時間內吸引數萬粉絲「按愛心」,有粉絲也和她一搭一唱,在底下留言:「孫藝珍(女主角)拍的照好美」、「蔡藝珍隔空示愛」、「蔡世理(女主角劇中名)迫降到海邊」、「世理同志」、「北海岸最佳代言人」」。

蔡依林趁假期與家人到北海岸踏青。(圖片翻攝自蔡依林IG)

蔡依林儼然成為觀光大使,想必今天的「一日迫降」北海岸,將吸引大量粉絲前往朝聖打卡,帶動一波旅遊熱潮。

(民視新聞網/黃嘉儀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蔡依林被爆有5歲混血親弟弟!傳父親再婚娶泰籍女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