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抗疫歌讓網友讚按不下去 今日首度發文回應
照片擷取自YouTube《Fight as One》MV。

天后蔡依林與陳奕迅3日合唱公益歌曲《Fight As One》,以英文歌詞傳達對前線醫護人員的加油、打氣,但眼尖的網友發現,MV內卻有小朋友拿著畫有中國國旗的畫、表達感謝,引發網友們正反兩派的議論。

更多新聞: 敲碗6年MV無預警釋出!蔡依林驚喜送禮粉絲嗨翻

網友們聽完這首歌曲紛紛留言,「感謝什麼?感謝中國為全世界散播病毒?」、「中國武漢肺炎害死一堆人,中共真的是世界的毒瘤!」、「感謝中國,有沒有搞錯啊? 是感謝中國讓這港台兩位歌手可以聯合賺人民幣。讚,按不下去!」

照片擷取自YouTube《Fight as One》MV。

MV上傳至今第3天,已有1.1萬人按下「不喜歡」的評價。對於網友的評價及留言,蔡依林今(6)日於臉書發文表示,「此刻的我感到渺小,無論未來的蔡依林,將會如何地被敘述和被形塑著。我都要深深地謝謝你,謝謝你在我有限的表演生命裡,曾用力地拉過我一把,曾親臨現場地救贖過我,更曾不離不棄地陪伴過我的你。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蔡依林東部出沒!牛仔褲「中間全挖空」辣照吸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