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被爆有5歲混血親弟弟!傳父親再婚娶泰籍女子
(圖/擷取自蔡依林FB)

今年9月將滿40歲的歌手蔡依林,今(20)日被爆出多了一個同父異母的5歲弟弟,為蔡爸爸蔡柱陳與泰國籍女子所生。

更多新聞: 敲碗6年MV無預警釋出!蔡依林驚喜送禮粉絲嗨翻

據《CTWANT》報導,Jolin年幼時父親經商失敗,後來蔡爸爸遠走泰國打拚,當時蔡媽黃春美獨自在台灣帶著兩稚女生活;外傳蔡父回台後經營泰國移工仲介,如今爆出與泰國女子共組家庭、生下5歲兒,兩人可能就是因工作關係而結識。

報導中提到,蔡爸目前住在新北新莊區,日前一連三天都被目擊帶著稚兒一起出門,且處處流露出「老來得子」的溫柔;鄰居透露,蔡爸近幾年身邊有位泰籍女性相伴,5年前喜獲麟兒,一家三口感情相當好。

蔡依林1999年出道時,事業和財務全由父親掌管,2001年爆出合約糾紛時也是由蔡爸出面協調,只不過後來卻鮮少看到蔡爸的身影。2010年6月,Jolin胞姊蔡旻紋與大同集團第三代林傳凱訂婚,爸爸竟意外缺席,父母分居甚至離異消息傳得沸沸揚楊;當時蔡媽否認婚變,還拉著蔡爸現身破除謠言,Jolin則透過經紀人解釋父親人在泰國處理公事,臨時趕不回來。

(民視新聞網/歐陽青 報導)

更多新聞: 蔡依林東部出沒!牛仔褲「中間全挖空」辣照吸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