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重現蔡依林唱腔!《馬的肺炎你真不思議》狂酸中國爆紅

肺炎肆虐,就連蔡依林的經典歌曲《馬德里不思議》都被網友拿來改編,狂酸中國隱匿疫情,但因為翻唱聲音跟蔡依林一模一樣,引發討論這到底是不是蔡依林本人的創作?有人就KUSO說你就是蔡依林本人吧,怕被舉報台獨才匿名的對吧。

更多新聞: 敲碗6年MV無預警釋出!蔡依林驚喜送禮粉絲嗨翻

蔡依林經典歌曲《馬德里不思議》被改編成肺炎你真不思議,大酸中國隱匿疫情,改編歌曲為《馬的肺炎你真不思議》,歌詞內容為:「所有的病都不是從武漢發起,連義大利都被激怒的聲音,噁不噁心華春瑩說得輕輕,歐加斯不用生氣,中國本來就有病。」

不只歌詞超有才,就連歌聲也跟蔡依林幾乎一模一樣,而且影片上傳人的帳號英文Yee Lin Tsai翻成中文就是蔡依林。

連台北市議員苗博雅都來朝聖,留言說我是無意間發現蔡依林的私人頻道了嗎?苗栗縣議員曾玟學也留說這真的不是蔡依林本人嗎?網友更KUSO說不要騙人了啦。你就是蔡依林本人,怕被舉報台獨才匿名的對吧。

就怕蔡依林真的被封殺,創作者趕緊跳出來解釋,表示,「我也不是蔡依林,所以影片有什麼爭議的話大家就是不要去撻伐他,希望別國的朋友也不要誤會。」還連夜改編陳綺貞的《旅行的意義》的歌詞。

歌詞改編為,「卻說不出你下樓的原因,卻說不出你為何檢疫還是下去收信,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你偷溜去東區,說不出關機的原因。」

這回狂酸居家檢疫亂象,改編歌曲爆紅,或許就是因為民眾對歌詞內容實在感同身受。

--

掌握武漢肺炎數據,點我看圖表資訊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蔡依林東部出沒!牛仔褲「中間全挖空」辣照吸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