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畏疫情延燒!世貿展覽如期舉辦

武漢肺炎來勢洶洶,國際家具展不畏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在世貿一館如期舉行,為了讓民眾放心,主辦單位以及提供場地的外貿協會,雙雙祭出高規格的防疫措施,就是希望讓參展民眾能夠安心參加,接下來許多展覽也都照常舉辦。

更多新聞: 9/18台北國際珠寶玉石展登場 翡翠鑽石超吸睛

進到會場前,還要再量一次額溫,確認沒有發燒,貼上黃色貼紙辨認,時不時還提醒要民眾用酒精消毒,旁邊還放有一台空氣清淨機,加強室內空氣循環,不畏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國際家具展在世貿一館如期舉行,主辦單位防疫措施全面升級,就是希望讓參展民眾安心。

主辦單位吳鴻毅表示,「入場的時候都會測量體溫,測量體溫後,我們還會在他身上貼黃色標籤貼紙,以便認出,要求廠商一定要戴上口罩。」

不只是參展廠商不敢大意,就連提供場地的外貿協會,也祭出高規格防疫,走進大門,掛在角落的紅外線感測儀馬上感應,從螢幕上看,民眾體溫有沒有異常一覽無遺,場館也加強換氣設備,保持空氣流通。

外貿協會世貿一館管理組長洪政炫說:「民眾都要先經過感測儀,如果有發燒的現象,我們會用額溫槍再一次確認,每天會加強3次強制換氣。」

在參展單位加上外貿協會地雙重把關之下,從今天到24日,為期4天的國際家具展、婚紗喜宴暨珠寶展,接下來28日到3月2日的國際寵物生活用品&服務展,以及3月7日、3月8日的海外留遊學展,到3月初,總共有5個展覽都照常舉辦。

武漢肺炎席捲全球,全台人人防疫,以往人擠人的展覽,為了讓大家安心,主辦單位展現防疫決心,就希望大家能夠放心參加。

(民視新聞/羅翊菱、吳東懋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不畏疫情如期舉行 加盟展人潮少四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