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畏疫情如期舉行 加盟展人潮少四成

228連假第一天,不畏武漢肺炎疫情,台北世貿一館連鎖加盟展如期舉行,儘管現場加強防疫,但參觀人潮還是少了3到4成,這個月除了加盟展跟寵物展照舊舉辦,接下來到4月的許多大型展,已經確定延期到5月以後舉辦。

更多新聞: 年度盛事!東京電玩展「線上開幕」任天堂業績獨領風騷 熱門新作「百家爭鳴」

燒燙燙的肉圓,內餡包覆滿滿後腿肉,整排的行動餐車,詢問度超夯。

動動手指,點選雞塊,不到五秒鐘,帳單印出來。不畏疫情,台北加盟展如期舉辦,因為外帶需求逆勢成長2到3成,就有業者推出線上點餐,吸引民眾加盟,不過開展第一天,人潮不如預期,至少掉了3到4成。

就怕逛展民眾擔心,進場前得先經過,紅外線感測儀測量體溫。接下來還得消毒雙手,甚至有廠商全副武裝,戴上護目鏡及口罩,把防疫工作做到位。

疫情持續延燒,2月份除了加盟展如期舉行,其他像是電玩展、婦幼用品展則是決定延期,3月份烘焙展也是延到7月,不過,4月份嬰兒與孕媽咪用品展,決定照常舉行,就有媽媽表示,非常憂心。

雖然引發爭議,但嬰兒孕婦用品展,還是如期照常舉行,不過主辦單位強調,絕對會做好防疫工作,不讓防疫破口,出了差錯。

(民視新聞/林苡婕、邱顯復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歐洲最大電玩展改線上舉辦 業者因疫情賺到荷包滿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