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多情城市》張家瑋床戲跨坐在人夫身上 屁股蛋全都露
《多情城市》女主角張家瑋

民視八點檔《多情城市》劇情高潮迭起,虐心三角戀劇情引發觀眾熱烈討論,昨(20)日播出創下收視新高,平均收視5.21,最高衝破到6.34,收看人數更高達198萬,衝上全國收視冠軍。戲中主角黃文星、蘇晏霈、張家瑋於今(21)日受邀民視網路節目《娛樂超skr》,3人話夾子一打開,相互爆料,讓節目氣氛嗨到最高點。

更多新聞: 出浴片太辣!張家瑋浴巾掀開粉絲暴動

在劇中飾演小三的張家瑋坦承,由於觀眾入戲太深,時常對她謾罵,讓張家瑋當下很受傷,不過同劇演員都會互相加油打氣,使她安心不少。外傳將要「封奶」的張家瑋也在節目澄清說,仍會視劇本、工作需求,拿出敬業態度。黃文星一旁補充,「如果張家瑋要封奶,我想觀眾是不會同意的」。

張家瑋

張家瑋進一步指出,《多情城市》有場她跟黃文星的床戲,她直接跨坐在黃文星身上時,現場突然一片寧靜,此時突然有一位工作人員急忙跑出來,用棉被蓋住她的屁股,張家瑋才知道自己沒穿安全褲,整個屁股蛋外露出來,主持人小路笑稱,「難怪攝影師最喜歡拍《多情城市》,每次排班大家都搶著要。」想知道更多精彩內容,請鎖定每周一至週五晚上八點,民視八點檔大戲《多情城市》。

(民視新聞網/吳品萱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張家瑋跳抖肩舞E奶狂震 網友:不行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