謊稱有票騙歌迷匯款 警逮詐騙集團車手

許多天王、天后開演唱會,門票都是秒殺,這也引起詐騙集團的覬覦,他們謊稱自己手上有票,等到歌迷匯款後,再派車手到各地的ATM提款機取款,桃園警方就逮捕一名車手,一查之下,身上的提款卡就多達9張。

更多新聞: 詐騙集團搭火車躲查緝!高雄警火車站逮人

便衣加上制服員警,4個人把一名紫色上衣的男子包圍,要他拿出盜領的現金,就看男子一臉恐懼,手不停往夾克裡面伸,結果一掏出來,是一張張的提款卡。

警方執行巡邏勤務,發現可疑男子,上前盤查,果然有鬼,一查之下,又是詐騙集團的車手,當場起獲存摺9本、提款卡9張,以及贓款9萬餘元,這名車手還刻意搭乘大眾運輸工具,避免警方以車追人。

員警初步調查,這個集團時常利用演唱會門票,來進行詐騙,天后蔡依林的演唱會,門票時常秒殺,詐騙集團把目標指向歌迷,假借手上有票,等到民眾付款到人頭帳戶,在派車手領錢。

桃園警分局武陵派出所所長林武傑指出:「經了解發現,該詐騙集團,是以販售演唱會門票為由,詐取民眾的錢財,全案依照詐欺罪移請偵辦,後續針對幕後集團我們還會繼續往上溯源,調閱監視器積極進行查緝。」

利用粉絲喜愛偶像的心情來詐騙,警方抓了車手,還要向上溯源、逮捕共犯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鈔票「灌水」混假鈔 詐騙集團得手逾2千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