詐騙車手鎖定醫院領錢 月領110次共240萬

車手喬裝病患,到醫院提領詐騙款項,短短一個月領了上百次!兩名詐騙車手趁著武漢肺炎疫情升溫,民眾就醫必須戴口罩,加上醫院平時提領大額現金的人不少,到北投榮總的ATM提款機,陸續提領上百次,金額高達240萬。

更多新聞: 車手盜領ATM贓款被逮 竟稱「疫情害失業」

詐騙集團車手戴上口罩,跑到位於北投榮總的ATM提款機領錢,只見他不疾不徐,慢慢領走大把現鈔,每次提領至少2到3萬,就是看準醫院戴口罩的民眾多,加上大筆繳費領錢的人也多,裝作來到醫院病患或家屬,不斷盜領現鈔。

榮總院內,也不少提款機提供民眾使用,兩名詐騙車手鎖定榮總提款機,一個月內陸續領了一百多次,被害人報案後,警方根據帳戶,發現提款熱點,幾乎都出現在北投榮總,鎖定溫姓跟潘姓嫌犯,拘提到案。

有詐欺、毒品、竊盜前科的兩人,在詐騙集團以假扮檢警,謊稱被害人帳戶被凍結,要求匯錢監管後,兩名車手在前往提領一空,去年12月到今年1月,一共提領110次,合計240萬,車手短短一個月賺進至少10萬。

趁著疫情,戴口罩進醫院,想說混在病患裡,不易被發現,卻敗給科技偵查,透過提領熱點鎖定犯嫌。

(民視新聞/黃國誠、蔡承翰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謊稱有票騙歌迷匯款 警逮詐騙集團車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