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疫情失控「漸露黑暗面」...武警街上隨機抓人、情侶吵架拿刀捅

武漢肺炎疫情全球失控,特別在確診超過7萬5000例的中國,更是慘不忍睹,大批外縣市武警支援武漢,卻在街上隨機抓人,也有民眾理智線斷裂,拿刀捅人。而一名自願送物資到武漢的卡車司機說,現在的武漢是進的去出不來,但在疫情失控的同時,還有民眾唱歌推崇毛澤東。

更多新聞: 不怕武漢肺炎?上海2000人擠爆好市多 當局口頭警告

飛機停在機場停機坪上,大批著全套裝備的武警從機上走下,這些都是從外縣市來的,準備支援疫情重災區中國武漢。

支援疫區應該做好維安工作,但這些武警卻穿著防護衣,在街上四處亂抓人,不論是年輕貌美的女子,還是斷炊想去種田的老婦人,甚至破門進民宅。武警看到人就抓,也讓人好奇,武漢現在到底多慘?

遭隔離的卡車司機透露,「出於一個普通人的想法去支援武漢,免費送了一趟物資,大家也都知道,為了保護自己和身邊的人,我該做的事前預防都做了,事後隔離和檢查也都做全了,我現在特別不理解,為什麼2月12日都有文件明確表示,原則上不需要對卡車司機採取隔離措施,我已經接受隔離了,現在還要被延長隔離」。

這名卡車司機,自願送物資支援武漢,但進得去出不來,被迫無限期隔離。而隨著武漢肺炎疫情升溫,中國內部脫序行為不斷上演,就看一對男女不知道什麼原因起口角,這時女子冷不防拿出預藏刀械,往對方胸口捅,現場尖叫聲連連。

鏡頭轉到另一邊,隔離區內醫護人員來回穿梭,將疑似因武漢肺炎死亡的屍體運上車,也有活不下去的人在大樓頂樓外懸樑,中國民眾人人自危,卻還有人,邊唱歌邊尊崇「毛主席」。

中國確診個案超過7萬5000例,隨著人數越多,越能看見人性的黑暗面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武漢肺炎/中國累計76000多確診 死亡人數逾2300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