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光芒筒香嘉智敲首安 洋基安杜哈開轟

大聯盟熱身賽上週末開打,光芒隊今(24)日在主場迎戰奪冠呼號最高的洋基隊,光芒新加盟的日籍球星筒香嘉智擔任先發左外野手,敲出熱身賽第一支安打,表現不錯,而洋基隊三壘手安杜哈(Andujar)去年因為肩膀受傷只出賽12場,今天轟出全壘打,預告今年洋基打線將會更加完整。

更多新聞: 美國超強神童!洋基過去5年每場比數倒背如流

前日職球星筒香嘉智加盟光芒後,首度熱身賽亮相,在主場對洋基的比賽,他扛第5棒,並擔任先發左外野手。

二局下半,筒香首度上場打擊就敲出了第一支安打,把隊友送上三壘得分大門口,雖然只是一壘安打,但也是個不錯的開始,當初光芒會網羅,是看上筒香的長打火力。筒香嘉智說,「我認為我的價值是長打和力量,所以希望我能在這部分盡可能發揮。」

這場比賽筒香兩次上場,四局下半第二次和洋基投手纏鬥到2好3壞,最後四壞球保送上一壘,也是一次成功的打擊,隨即被光芒換上代跑,筒香提前下班,他一個打數一支安打,打擊率百分之百,表現還不錯。

筒香嘉智表示,「我已經準備好適應大聯盟的一切,因為我有在多明尼加打冬季聯盟的經驗,所以會讓我更容易調整過來。」

至於作客的洋基,這場比賽並未派出主力球員,先發一壘手Luke Voit,3個打數吞下2次三振,但至少還敲出了一支幸運安打,而最讓洋基驚喜的就是先發三壘手Miguel Andujar。

Andujar去年因為肩膀受傷只出賽了12場就關機,今年春訓健康來報到,第三個打數就敲出全壘打,但是Andujar在洋基的定位還不明朗,他得靠自己的表現去爭取開季先發三壘手的位置,打完前七局洋基7:6領先,八局下半風雲變色。光芒這半局連得3分逆轉比數,終場9:7擊敗洋基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塞維里諾換韌帶報銷 洋基未開季折損兩巨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