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日籍強打筒香上壘率百分百 山口俊遭震撼教育

光芒隊的日籍強打筒香嘉智,昨天才說要展現長打能力,今天就在熱身賽轟出第一支全壘打,兩場上壘率高達百分之百,至於首度赴美加盟藍鳥隊的山口俊則是遭遇勇士隊的震撼教育,只投0.2局就失掉3分退場,防禦率高達40.5。

更多新聞: MLB/光芒筒香嘉智敲首安 洋基安杜哈開轟

光芒隊的新同學筒香嘉智,前一場春訓初登場就交出一安打,一保送的成績,今天對紅襪,筒香就展現光芒期待的重砲威力。

筒香這場先發擔任第五棒的指定打擊,也是交出一打數一安打,選到一個保送,筒香連續兩天出賽都有安打,也都選到保送,上壘率還是維持在百分之百,這樣的表現連光芒總教頭Kevin Cash也大力稱讚,認為筒香適應得很好,還能從左投手手上打全壘打更是不容易,對於能加入光芒,筒香到現在還是感到十分開心。

筒香嘉智表示,「我覺得美聯東區是個很棒的分區,光芒是支很棒的球隊,我很幸運能夠加入,遇到一些厲害的球員和很好的人,我真的很開心成為他們一分子。」

筒香在26日的熱身賽將休兵一天,他會在27日對雙城的比賽,擔任先發三壘手,屆時有機會對決另一位日籍投手前田健太。筒香嘉智春訓熱機迅速,但加入藍鳥的日籍投手山口俊的情況可就不同了。

山口俊在對勇士的比賽擔任先發,第一局沒投完就被打出三支安打,外加投出兩個四死球保送,一口氣丟掉三分,只投了0.2局就退場,防禦率高達40.5。

山口俊退場後表示,他還在適應大聯盟比較大的球和比較細的縫線,而且乾燥的氣候讓他控球受到影響,他會慢慢調整。總教練則認為只是第一場比賽,還不擔心山口俊的狀況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挑戰大聯盟!日職重砲筒香嘉智加盟光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