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挑戰大聯盟!日職重砲筒香嘉智加盟光芒

日本職棒橫濱隊的全壘打重砲筒香嘉智,明年將跨海挑戰大聯盟,加入光芒隊,除了新東家已經幫他舉辦加盟記者會之外,他老東家橫濱也像嫁女兒一樣的心情,特特別製作一段影片,還特別用英文配音,來介紹筒香,希望讓美國球迷趕快認識他。

更多新聞: MLB/日籍強打筒香上壘率百分百 山口俊遭震撼教育

剛以2年1200萬美元,約新台幣3億6200萬元合約加盟光芒隊的筒香嘉智,記者會上迫不及待用英語向大家自我介紹。

即將滿28歲的筒香嘉智過去十年效力日職橫濱,打出205支全壘打和613分打點,被看好是松井秀喜之後最強的日即重砲,橫濱隊也特別對這位昔日看板球星,精心製作一段影片,全程用英語向美國球迷介紹筒香。

筒香嘉智從2015年到2019年都入選明星隊,2016年一舉拿下中央聯盟全壘打王和打點王,而且筒香在休息區內更會以身作則帶動團隊士氣。

筒香嘉智在整個橫濱有著超高人氣,不但在橫濱市區到處看得到他的大型看板,球迷們總希望筒香一出場,就能給予對手重擊。

橫濱隊用這支影片祝福筒香在大聯盟有好的發展,表達出嫁女兒依依不捨的心情,筒香也希望在光芒拚盡全力,在2020年打出一個豐收的球季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光芒筒香嘉智敲首安 洋基安杜哈開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