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畢爾狂轟55分仍不夠 公鹿延長賽險勝巫師

美國職籃NBA最新戰況,全聯盟戰績第一的公鹿隊,昨天創下史上最快確定晉級季後賽的紀錄,今天在客場對上巫師隊,雙方纏鬥到延長賽,公鹿仍以137:134險勝,巫師射手畢爾(Beal),雖然攻下生涯單場新高的55分,還是無法幫助球隊中止連敗。

更多新聞: NBA/Westbrook狂轟41分、Harden關鍵兩罰 火箭險勝塞爾蒂克

東區第9的巫師前一天輸球,也讓全聯盟戰績第一的公鹿,成為史上最快確定晉級季後賽球隊,距離四月中季後賽開打,還有將近兩個月的時間,巫師連續第二天出賽,在家裡迎戰的就是公鹿,當家射手Bradley Beal前一場得到生涯新高53分,手感正火燙。

上半場巫師落後10分,下半場全力追分,這場比賽公鹿字母哥22分14籃板,表現稱職,但他並不是主角,第四節巫師慢慢拉近分數,Beal殺紅了眼。他投進這記3分球,巫師追到只差3分,Beal全場投進8個3分球,再度刷新生涯單場得分新高55分,接下來再飆一記3分球,雙方121平,打完四節的比賽123平手,進入延長賽,最後5分鐘,公鹿也有英雄挺身而出。

剩下30.2秒,KhrisMiddleton讓公鹿打破132平手局面,他得到全隊最高40分,終場公鹿137:134奪下3連勝,巫師則是苦吞3連敗。

另外獨行俠在家裡對上灰狼,獨行俠少主LukaDoncic拿下20分9籃板7助攻,率領球隊上半場就攻下81分,創下本季半場最高分,奠定勝利基礎,獨行俠全隊7人得分破10,其中以TimHardwayJr.23分最高。

獨行俠賞給灰狼5連敗

灰狼新戰力D'AngeloRussell雖然獨得29分,仍做白工,終場獨行俠139:123獲勝,送給灰狼5連敗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NBA/雷霆克服落後19分劣勢 逆轉奪五連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