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雷霆克服落後19分劣勢 逆轉奪五連勝

美國職籃NBA今天最新戰況,雷霆隊在主場迎戰國王隊,克服落後19分的劣勢,在下半場演出精彩大逆轉,射手加里納瑞(Gallinari)攻下全場最高的24分,終場雷霆以112:108擊敗國王,奪下最近的五連勝。

更多新聞: NBA/忍者龜、大鬍子合得63分 火箭大勝灰熊勇奪5連勝

黑色球衣的國王上半場就火力兇猛,Bogdan Bogdanovic在上半場終了前投進壓哨三分球,打完前兩節61:50領先地主雷霆。第三節一開始,國王甚至最多曾經領先19分,眼看雷霆的連勝就要中斷,但有DaniloGallinari跳出來帶頭反撲

Gallinari球進算還造成犯規,完成3分打之後,雷霆追到只差10分,第三節終了前10.1秒,ShaiGilgeous-Alexander在角落投進三分球,82:81,雷霆終於超前比數。

決勝第四節Gallinari繼續發威,他得到全場最高24分,最後30秒,落後4分的國王時間越來越少,Buddy Hield雖然抄截成功,可惜功虧一簣,沒人看守的三分球也沒有投進,終場雷霆112:108力克國王,驚險奪下5連勝,戰績獨居西區第5。

再來看尼克,客場挑戰東區第5的七六人,地主七六人雖然少了兩大明星主將,中鋒Joel Embiid以及後衛Ben Simmons都因傷缺席,但是有其他球員頂上他們的火力。

前鋒Tobias Harris,妙傳Josh Richardson灌籃得分,Harris成了球隊靈魂人物,送出7次助攻,自己還攻下最高34分,最終七六人115:106獲勝,本季主場戰績28勝2敗,全聯盟第一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NBA/ Tatum轟生涯新高8顆三分球 塞爾提克緊追東區第二暴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