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 Tatum轟生涯新高8顆三分球 塞爾提克緊追東區第二暴龍

NBA今天最新戰況,東區王者公鹿痛宰第二名的暴龍,排行老三的塞爾提克把握追擊的機會,泰坦(Jason Tatum)飆進單場新高的八顆三分球,個人攻下36分,幫助塞爾提克以118:106擊敗拓荒者,距離東區第二只剩1.5場的勝差。

更多新聞: NBA/Westbrook狂轟41分、Harden關鍵兩罰 火箭險勝塞爾蒂克

拓荒者在卡位西區老八的節骨眼,一哥Lillard持續因傷缺陣,迎戰東區第三的拓荒者,讓手感火燙的JasonTatum,把自家主場當成投籃練習場。

原本上半場打完只差八分,但Tatum三四兩節大爆發,轟下全場36分當中的26分,漸漸拉開差距,他此戰貢獻生涯新高單場八記三分球,弧線以外兩大步,照拔不誤。

Tatum近四戰有三場得分突破35分,打出接班氣勢,幫助賽爾提克以118:106擊敗拓荒者,加上東區老二暴龍,同日在季後賽前哨戰不敵公鹿,綠衫軍追到只剩1.5場勝差,而同樣在為季後賽做準備的,還有溜馬隊。

因為傷兵滿營,前一場比賽狂輸46分,溜馬沒有向下沉淪,Sabonis低位單打硬吃籃下,拉開距離WideOpen,對手黃蜂更要付出代價。

Sabonis攻下全隊最高的21分,15籃板9助攻,準大三元數據帶動團隊6人得分上雙,人人有功練的溜馬,上半場就以25分拉開差距,第三節開打,繼續得理不饒人。

第三節拉出11-2攻勢,直接擺脫黃蜂糾纏,終場以119:80痛宰黃蜂,拿下近四戰的第三勝,還繼湖人隊之後,成為NBA史上第二支,前一場輸至少35分,下一戰倒贏35分的球隊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NBA/雷霆克服落後19分劣勢 逆轉奪五連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