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是西門町最大連鎖旅館...「愛克發」物業四拍又流標

西門町最大連鎖旅館「愛克發」去年跳票,被銀行列入拒絕往來戶,董事長徐豪雄也人間蒸發,員工說,公司在去年年中易主、經營團隊全換掉,但旗下旅店淪為法拍,其中位在武昌街的6樓旅店,今天四拍再度流標,接下來法院將撤掉案件,但承租旅店,租約到2028年6月底,員工相當茫然。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狂批中央!轟桃機三航廈流標:沒財政紀律

櫃台只有一名員工,旅館內部空蕩蕩,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退房率大增,西門町這間旅館部分員工已經開始放無薪假,但如今又傳出,法院四拍旅館再度流標、全案結束。

對業者來說,無疑是雪上加霜,因為他們的租約到2028年6月底,員工憂心,接下工作是否會受到影響,但低調不願接受訪問。

詢問位在樓上的房東,櫃台同樣低調不願多談,只說去年年中就已經換過老闆,經營團隊也全換掉,對於前一批業者的恩恩怨怨,完全不知情。

前老闆徐豪雄去年被指控跟銀行借10億跳票、人間蒸發,還積欠員工薪水2400萬,被免職後還帶著大批人馬想奪回經營權,公司跳票導致名下旅館流入法拍市場。

其中位在武昌街二段物件,1樓、7樓去年跟今年1月陸續拍出,但目前由旅店承租的六樓,淪落四拍,總拍賣底價1844萬,依舊乏人問津,確定流標,由法院執行假扣押查封,但原租約不受影響。

西門町寸土寸金,如此寶貴的黃金屋,卻因為前董座爭議遭到法拍,現在又逢觀光業寒冬,承租人和債權人不免受到影響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你累了嗎?蘇富比拍賣標錯價格 保時捷親手打造汽車流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