環南中繼市場開幕沒一個月屢傳民眾摔傷 相關單位承諾改善

環南中繼市場原先規劃成停車場,因此地面選擇適合車輛行駛的材質,不過開幕短短不到一個月,卻屢傳攤商、民眾因為地面太滑,摔傷的意外。台北市議員應曉薇今(25)日前往會勘,要求相關單位盡速改善。

更多新聞: 提環南市場攤商減剩四分之一 柯文哲:攤位變大、效率更高

環南中繼市場開幕沒多久,設備、空間看起來都很新,不過卻常常傳出有人摔傷的意外。

真的不誇張,地面乾燥時走路就已經戰戰兢兢,更何況肉類、海鮮攤商,清洗時油水直接往地上潑灑,因此滑倒情況屢見不鮮,還有攤商因為摔傷影響生意。

環南中繼市場12日開幕,由於原本規劃停車場,因此地面選用適合車輛行駛的材質,不過開放短短不到一個月,就時常傳出有人受傷,北市議員特地到場勘查。

台北市水利處副處長謝樹隆表示,「因為不能影響攤商的作業時間,所以還是需要一點時間,會盡量快點趕完,但時間上是受限制的。」相關單位承諾會盡速改善,希望還給攤商、民眾安全的環境。

(民視新聞/翁有繼、簡士峯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不滿環南市場改建設計 攤商抗議爆衝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