碰!拖板車載怪手未注意高度 吊臂撞上天橋

台北一輛拖板車載著怪手上路,沒有注意到自己的高度過高,經過台北車站旁邊的行人天橋時,沒有剎車直接撞上,不僅怪手吊臂斷裂,巨大的撞擊力量,讓天橋上的行人嚇一大跳,以為發生大地震。

更多新聞: 吊臂未收撞上號誌桿 連根拔起交通大亂

拖板車來到天橋下方,突然鏡頭激烈搖晃,透過另一個角度來看,車子才剛開過天橋車身瞬間抖了一下,原來載的怪手太高撞上天橋。

整輛怪手猛擊天橋,立刻從拖板前段位移到後段,卡在拖板車邊緣搖搖欲墜,劇烈的撞擊,讓天橋上的行人一度以為發生大地震。

怪手的駕駛座嚴重凹陷不說,地面滿滿土石碎片,整根吊臂也被撞斷,甚至開始漏油,環保局獲報趕來鋪上木屑,就怕有車子打滑釀成二次災禍。

當時拖板車後方還有其他轎車,還好怪手沒有砸落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!這一起撞天橋的意外時間發生在25日中午,一輛拖板車載著怪手要去工地,在台北市民大道、承德路口時,疑似高度過高超出限高的3.8米,才會撞了上去,讓路口一度大塞車。

再看一次驚險畫面,幸好後方轎車趕緊急剎,而肇事駕駛除了吃上3000元罰單,也得支付5、6萬元的怪手修理費用,還好花錢了事,沒有造成傷亡。

(民視新聞/李豫翰、劉毓琦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怪手即刻救援!浪打翻膠筏、船長游上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