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衝擊阿湯哥《不可能的任務7》義大利拍攝行程延後開拍
湯姆克魯斯主演的《不可能的任務:全面瓦解》,圖取自CNN

派拉蒙影業今(25)日表示,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延燒,超級巨星湯姆克魯斯(Tom Cruise)主演的《不可能的任務7》(Mission: Impossible)系列電影預計展開的3周義大利拍攝行程已經延後開拍。

更多新聞: 免隔離!《不可能的任務7》挪威取景 電影協會再贊助1億7千萬

路透社報導,拍攝行動原定今日在威尼斯展開,然而俗稱武漢肺炎的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)疫情擴散,義大利確診病例今日累計破220例,為了抑制疫情進一步擴散,政府宣布富裕的北部地區封城,一年一度的威尼斯嘉年華昨天也取消最後兩天活動。

維亞康姆哥倫比亞廣播公司(ViacomCBS Inc)旗下的派拉蒙影業(Paramount Pictures)透過聲明說:「為了顧及劇組人員的安全與健康,以及有鑑於威尼斯地方政府暫停公共集會活動,以因應冠狀病毒威脅,我們調整在威尼斯拍攝3週的製片計畫,而這是《不可能的任務7》大規模拍攝行動的第一站。」派拉蒙影業說,公司讓劇組人員在延後拍攝期間回家,並將持續關注義大利疫情。派拉蒙影業沒有說明預計何時開拍。

湯姆克魯斯《不可能的任務》第七集預計將在2021年7月上映,第8部將在2022年推出。湯姆克魯斯將在這兩部電影再度飾演秘密探員伊森韓特(Ethan Hunt),而導演是克里斯多弗麥奎里(Christopher McQuarrie)。《不可能的任務》是好萊塢最賣座的系列電影之一,2018年的《不可能的任務:全面瓦解》(Mission:Impossible-Fallout)全球票房達超過7億9100萬美元(約新台幣240億4728萬元)。

(新聞來源:中央社/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武漢肺炎/義大利南部也淪陷 累計確診破400、死亡12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