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小時籌到40萬重建善款 神父劉一峰關閉帳戶:請捐更需要的人

花蓮縣玉里天主堂的法國神父劉一峰,創辦的資源回收站遭到大火祝融,損失慘重,許多民眾自發性捐款幫忙,36小時內,劉一峰神父就收到重建所需的40萬經費,他趕緊關閉帳戶、PO文感謝大家,也請社會大眾把愛心分享給其他更需要的人。

更多新聞: 二手物流館浴火重生!80歲劉一峰神父切蛋糕「感謝台灣人」

善心人士騎著摩托車來送愛心,安全帽都還來不及脫,趕緊把錢塞進神父劉一峰的手上,讓他相當感動,直說捐款已經足夠了。

希望大家把善款捐給更需要的人,來自法國的神父劉一峰,在花蓮一待就是半個世紀,他創立資源回收站,長期照顧當地的弱勢族群和家庭,但這個月22日,一把無情烈火燒掉許多衣服、棉被和書籍,屋頂也燒毀了,300多坪的空間宛如廢墟。

消息一出,來自各地愛心如雪片般飛來,短短36個小時,重建所需的40萬經費已經到位。社會的愛心讓劉一峰神父好暖心,除了在臉書PO文表達感謝,也關閉帳戶,請大家把錢捐給更需要幫助的人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武漢肺炎重創義大利!旅台神父盼台灣伸援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