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確診外籍看護高調隔離 病房開直播意外曝醫院資訊
女看護居然在隔離治療期間「開直播」,意外曝露北部某醫院的資訊。(圖/讀者提供)

我國昨日新增一名新型冠狀病毒引發的肺炎(COVID-19,俗稱武漢肺炎)確診案例,為第27例住院期間的印尼籍女看護。然而,該名女看護居然在隔離治療期間「開直播」,意外曝露北部某醫院的資訊,引起外界輿論撻伐;據了解,未來可能交由新北市衛生局進行後續處置。

更多新聞: 加強醫院感染管控!陳時中:落實「分流分艙」

該名女看護曾照料27案確診個案,結束照料後,她轉往其他醫院繼續擔任看護工作,這段期間曾搭乘大眾運輸前往南部拜訪友人。

24日被警方尋獲後隨即送往隔離病房,但才隔離3天的時間,疑似是「太無聊」,竟在病房利用直播公開自己的診療狀況,還在臉書展示自己打點滴、藥單等畫面,意外暴露北部某醫院的資訊。

該畫面曝光後,隨即引起各方高度關注,特別是新北市政府獲報後,已進行向中央呈報。據了解,未來可能交由新北市衛生局進行後續處置。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武漢肺炎/確診外籍看護數次到過!樹林東昇里大消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