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「33化學兵群」 為國人築起堅強堡壘  蔡總統臉書感謝防疫辛勞
昨(27)日總統蔡英文特別至桃園中壢,希望能夠代表國人感謝這群在深夜裡辛苦執行任務的「33化學兵群」。(圖/取自蔡英文影片)

昨(27)日總統蔡英文特別至桃園中壢,希望能夠代表國人感謝這群在深夜裡辛苦執行任務的「33化學兵群」,總統說相信在具有豐富經驗的指揮官帶領下,定能為國人築起堅強堡壘。同時蔡總統也向國人報告,防疫特別條例已正式生效,防疫指揮中心全面整合政府資源,提升為一級開設。

更多新聞: 口罩廠女員工趕工受傷 蔡總統探視「台灣隊友」送補品

昨(27)日總統蔡英文臉書貼文表示,不論是第一批中國武漢返國班機,又或是替寶瓶星號下船者接駁的車輛,眾人一定可見一群身穿防護衣,對著飛機與車輛進行消毒的一線英雄。

蔡總統昨日特別至桃園中壢,希望能夠代表國人感謝這群在深夜裡辛苦執行任務的「33化學兵群」。

蔡英文說,33化學兵群李煜森指揮官在SARS流行期間,就已是最前線連長,帶領著國軍在防疫第一線努力。在如此具豐富經驗的指揮官帶領下,蔡英文相信定能為國人築起堅強堡壘。

文末蔡英文不忘向國人報告,防疫特別條例已正式生效,面對日漸嚴峻的國際疫情,已決定要超前部署,防疫指揮中心全面整合政府資源,提升為一級開設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向防疫英雄致敬!蔡英文分享歌手大支改編歌曲:台灣一定挺過疫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