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罩廠女員工趕工受傷 蔡總統探視「台灣隊友」送補品

總統蔡英文今天到彰化口罩廠,除了視察口罩生產狀況,還有個更重要的任務,就是探視一名受傷的顏姓女員工,原來這名女員工日前為了趕工,手指不慎被機器弄傷,但台灣口罩需求量大,她心心念念想趕快回來工作,總統囑咐她好好休息,並送上補品,希望她早日康復,繼續為台灣防疫打拼。

更多新聞: 以「國家隊」為榮!口罩廠斷指員工休養兩個月今復工

總統蔡英文現身彰化的口罩工廠,和員工你一句我一句閒聊,仔細看,這名員工的手指包了起來,原來她日前為了口罩趕工,手指不慎被機器弄傷,蔡總統特別來探視,並送上補品。

除了親自探訪,蔡英文也在臉書PO文,說自己來看「台灣隊友」,受傷的顏女士是經驗豐富的品檢員,這陣子努力帶領新進同事熟悉產線,受傷後還心心念念著要回到崗位,為國人生產更多口罩,讓我又感動又不捨。

儘管手指受傷,但這名女員工還是放不下口罩生產,直說對不起,因為國內需求實在太大,蔡總統要她好好休息,身體健康最重要。

完成最重要任務後,蔡總統也視察口罩生產情況,和第一線員工熱情打招呼,彰化縣長王惠美和和口罩廠董事長,全程陪同。

抗疫不分藍綠,中央地方一起合作,展現台灣強大的防疫成效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郵差遺落600片口罩 嘉義婦人拾獲「全數歸還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