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斗沒蓋好?砂石沿路散落綿延50米

台66線上午10點多,一輛砂石車經過25.9公里時,後車斗的水泥土塊疑似沒有覆蓋好,掉到路面上,綿延50公尺,員警獲報後,立刻封閉外側車道。進行交管,並請工程人員到場清理,直到12點才恢復通行。

更多新聞: 稻穀車拖「黃尾巴」無視開走 駕駛恐吃罰單

一大片砂石鋪在路面上,佔據一個車道,一路蔓延將近50公尺,就怕發生意外,工程人員用三角錐,把外側道給圍起來,禁止其他車輛靠近。

工程人員到場,用鏟子刮路面,試圖把部分砂石掃起來,不過覆蓋這麼大面積,短時間內恐怕掃不完。台66線觀音大溪線往西方向,上午10點多,最外側車道地面上,出現大量水泥土塊,散落一地,一路掉中豐路匝道,員警獲報後,偕同工程人員到場,11點封閉車道清理路面,直到12點才恢復通行。

砂石車載運土塊,掉落路面的事件層出不窮,還有騎車或駕駛因此發生車禍,警方絕不縱容,嚴格執法,要調閱監視器,追查是哪輛車,違規滲漏污染路面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61觀音段滿地砂石 害轎車、機車接連打滑自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