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61觀音段滿地砂石 害轎車、機車接連打滑自撞

砂石車的車斗裝太滿,導致砂石掉滿地,害陸續經過的汽機車發生意外。有民眾報案,台61線桃園觀音路段,有將近兩線道滿是砂石和汙泥,結果短短一小時內,造成經過的兩輛轎車、兩輛機車打滑失控,共有三個人受傷,警方要追查是哪一輛砂石車惹的禍。

更多新聞: 國道小貨車沿路掉水桶 後方駕駛閃避不及撞上

黑色轎車行駛在快速道路上,看到前方發生事故,駕駛把方向盤往右一打,閃過車禍地點,繼續往前開,沒想到隔沒幾秒自己也失控打滑,撞上內側護欄,而肇事的罪魁禍首就是滿地汙泥。

這一撞之下,黑色轎車的車頭凹陷,引擎蓋向內擠壓變形,前座兩個安全氣囊全爆開,不難想像撞擊力道有多大,黑車駕駛趕緊下車,就怕發生追撞。

當事者劉小姐指出,「當下我頭很暈,跑到土石堆的前面,開我的手機手電筒,要去警示下一台車」,回憶起事發經過還是心有餘悸。

9日凌晨三點多,一輛滿載土石的砂石車,行經台61線快速道路南下47.6公里觀音路段時,疑似車廂裝太滿,導致砂石散落一地,幾乎佔據兩個車道。之後短短一小時內,造成經過的兩輛轎車、兩輛機車失控,有人撞護欄,有人滑倒,共有三人受傷,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。

再看一次車禍當下的畫面,轎車駕駛經過時雖然有減速,還是失控打滑,雖然車毀但保住一命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車斗沒蓋好?砂石沿路散落綿延50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