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道小貨車沿路掉水桶 後方駕駛閃避不及撞上

一輛小貨車行經國道一彰化埔鹽系統交流道時,貨斗不斷掉出空水桶,導致後方女駕駛閃避不及、迎面撞上,所幸沒有釀成意外。她事後氣得把行車紀錄器PO上臉書,國道警察表示,小貨車駕駛沒有把貨物綁好,造成別人的危險,依法可處3千元以上、9千元以下罰鍰。

更多新聞: 稻穀車拖「黃尾巴」無視開走 駕駛恐吃罰單

白色小貨車高速行駛在埔鹽系統交流道北上路段,但後方的貨斗,四個空桶沒有綁好,被風吹得掛在車外,接著開始一個一個掉落。

第四個空桶一路掛在繩子上,在路上拖了好幾百公尺,最後滾到中間車道。後方的女駕駛一路按喇叭提醒貨車駕駛,但掉落的水桶來得太突然,女駕駛閃不過,迎面撞上。

所幸迎面撞上的是空桶,沒有釀成意外,林小姐事後氣得把影片貼上臉書,痛罵貨車司機「為什麼不把桶子綁好再上路?」,國道警察表示貨物綁得不穩妥,根據交通處罰條例第30條規定,依法可以處新台幣3千元以上、9千元以下罰鍰。

警方呼籲民眾,貨車上路前,一定要把物品綑紮牢固,以免造成用其他路人的危險,還會挨罰!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海岸公路疑閃避動物 休旅車失控打滑翻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