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岸公路疑閃避動物 休旅車失控打滑翻車

花東海岸公路發生一起翻車意外。今天(6)下午,許姓老翁駕駛一輛黑色休旅車,載著太太和弟弟夫妻倆,開在海岸公路上,但疑似要閃避馬路上的動物,車輛整個失控打滑,側翻卡在路邊水溝,有2名乘客受困車內。

更多新聞: 逆向三寶車衝陸橋 駕駛驚魂閃避險相撞

一輛黑色休旅車側翻栽在路邊水溝,左側車頭整個撞爛,車身卡在半空中,但此時還有乘客困在車裡。消防人員順利救出後座老婦人,但接下來,駕駛座車門陷進水溝,救援更加困難。

還好阿伯的腳還有知覺,消防人員開始幫助他脫困。消防隊員齊心合力,終於將阿伯救出車外,圍觀民眾也都鬆了一口氣。

這起翻車意外發生在台11線的台東杉原路段。週一下午,許姓老翁駕駛一輛黑色休旅車,載著太太和弟弟夫妻倆,行駛在海岸公路上,但疑似要閃避誤闖馬路的動物,休旅車失控打滑,側翻卡在路邊水溝。

還好車身沒有整個翻覆,受困乘客也由消防人員成功救出。車上4名乘客在緊急包紮後皆已送醫治療。而事故發生的原因,警方則要繼續調查。

(民視新聞/李育翰 台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碰!牛隻突竄出 女駕駛閃避不及撞上命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