碰!牛隻突竄出 女駕駛閃避不及撞上命危

凌晨1點多,台東縣發生一起牛車相撞意外;一名婦人行駛台11線北上時,路邊突然衝出兩頭牛,她閃避不及直接撞上。不但造成牛隻當場死亡,自己也身受重傷受困車內,警消將她救出送醫時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來的!金門驗出牛結節疹 1死23發病

藍色自小客的擋風玻璃破了一大塊,到處都是蜘蛛絲般的裂痕,前方保險桿與左前輪的葉子板,也早就面目全非,這是因為駕駛撞擊牛隻所造成。突如其來的意外,不但造成牛隻死亡,駕駛也身受重傷。

凌晨一點多,台東縣有一名年約40歲的婦人,駕車行經台11線120公里一帶時,突然有兩頭牛從路旁竄出,婦人閃避不及直接撞上,兩頭牛隻當場倒地身亡,她也連人帶車翻覆進旁邊的水溝裡,警消獲報到場,立刻將她救出,但因為傷勢過重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

其實過去在台東,也發生過不少牛車相撞意外,甚至有機車騎士因此喪命,台東縣府也要求,飼主的牛隻必須夾耳標,希望能讓憾事不再發生。目前婦人因為腦出血,還在急救中,牛隻逛大街,卻造成這麼嚴重後果,主人恐怕也得面臨相關刑責。

(民視新聞/李育翰 台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離譜家長!女兒東西掉落馬路 竟叫孩子「下車自己撿」險被撞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