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譜家長!女兒東西掉落馬路 竟叫孩子「下車自己撿」險被撞上

不少家長騎車會讓小朋友站在腳踏墊上,但這其實相當危險也違法。雲林一位家長騎車讓小孩站在上面,沒想到孩子手中拿的物品掉落路面,家長竟然要女童自己下車撿,差點被一輛轎車撞上,畫面被PO到網路罵翻,認為這位父親沒有照顧孩子的安全。

更多新聞: 4歲童哭鬧...狠心繼父竟痛毆丟馬路致死

斗六雲林路上,穿著紅衣服的女孩走在馬路上,突然衝到馬路上撿東西,差點就被車撞上,自己好像嚇到,開車駕駛也被嚇出一身冷汗。

開車的張先生回想起來心有餘悸,還好來得及踩煞車,不然這筆帳該算誰的。斗六一位爸爸騎車載女兒,孩子站在踏墊上,誰知道東西突然掉了,孩子的爸爸竟然要孩子自己去撿,差點鬧出人命。

網友也在社群上砲轟,「太誇張了,這家長到底在做什麼」,這個案例孩子若是被撞,受傷的是孩子當父母的也不好受,在法律層面,家長恐怕也得面臨處罰,躲不掉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鄭孝欽 雲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驚險!女童從路邊竄出險遭撞 講電話阿嬤開罰300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