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向三寶車衝陸橋 駕駛驚魂閃避險相撞

台中一位李先生開車上光明陸橋,沒想到突然一輛轎車逆向行駛而來,差點就在路橋上相撞,發生意外,影片被po網引發討論,網友痛批根本是馬路三寶,而警方表示,將循線調閱監視器,找出逆向車輛從哪來的,並且對駕駛開罰。

更多新聞: 逆向騎進寧夏夜市 拒簽罰單怒吼員警連圍觀路人也被挨罵

李先生清晨天還沒亮,開車上台中光明陸橋,上坡沒多久,迎面而來的是一輛轎車,還好閃的快,兩車差點相撞

開車駕駛李先生說,「一定是嚇到啊,因為不太可能有車頭大燈朝我們方向,他沒有閃車,反而是我閃的。」

轎車逆向上了光明陸橋,網友痛批根本是馬路三寶,還好駕駛反應快沒有造成車禍。

台中光明陸橋,是連接市區和交流道的陸橋,用來緩解車流,只是逆向車從哪來的?研判,有可能從安和路一路逆向過來,路程長達1公里左右,因為中間沒有分隔島。

西屯所所長金桂明說,「在網路上提供的影片來看,是違反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第45條一項三款的法令,真的是開錯路,或是有逆向違規的部分,建議將車輛停放路邊安全處所,請警方到場處理。」

違規逆向駕駛從哪來的,警方要調閱監視器找車子的移動路線對駕駛開罰,而在陸橋上遇上三寶車,差點出車禍也讓駕駛嚇出一身冷汗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葉晏昇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前車打左轉燈卻靠右...後方重機騎士慘仆街還可能被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