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道大撒幣! 420萬元硬幣散落路面

帶您來看到,保全公司「大灑幣」,不過這真的是一起驚魂記,周一下午,一輛保全運鈔車,在國道3號北向15公里處,轉彎時疑似因為重心不穩,整輛車打滑翻覆,車上420萬現金全部噴飛在路面,引起旁人一陣驚呼。

更多新聞: 武肺「疫」外造成美國硬幣短缺!商家出招度難關

整條馬路都是錢!翻覆在國道上的這輛貨車就是保全運鈔車,車體破了好大一個洞,車廂幾乎全毀!路面上這白色一袋一袋,全都是裝10元硬幣,還有大量10塊硬幣散落在路面!

國道成了名符其實的大「灑」幣,這輛保全運鈔車,10日下午在國道三號北上接環東大道處,疑似因為轉彎時,重心不穩,失控打滑,車上載滿210袋的10元硬幣,總計420萬現金,通通噴飛在車道,運鈔車的正副駕駛也都受傷送醫。

420萬的現金灑滿地,保全公司心急如焚,派出大批人員蹲在國道10塊10塊撿,清點完畢,確認一毛都沒少後才離開,結束整起「大灑幣」驚魂記。

(民視新聞/陳崇翰 基隆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道小貨車沿路掉水桶 後方駕駛閃避不及撞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