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雨路滑!曳引車打滑撞電桿 交通中斷3小時

天氣不好開車得更加小心!早上7點多,花蓮豐濱鄉台11線一輛曳引車轉彎打滑,撞斷路邊電線桿造成南北向道路交通中斷3小時;在新城鄉中山地下道也發生一輛轎車打滑自撞;另外台62線基隆七堵區,更有3輛車疑似下雨視線不佳追撞,造成3人受傷。

更多新聞: 曳引車違規右轉 機車滑進車底騎士爆頭慘死

一輛曳引車行駛過一個大彎,車頭突然失控整輛車跟著甩尾,撞上路邊電線桿才停下來。電線桿斷裂橫倒在一旁,草皮上留有碾壓過的痕跡。上午7點多,當時下著雨,地上到處積水,台11線一輛曳引車行經豐濱鄉,轉彎時打滑撞斷電線桿造成交通中斷,直到10點才恢復通行。

另外在新城鄉也有一輛轎車經過中山地下道往市區方向行駛,沒注意到前方有積水,車輛失控打滑撞上路面牆壁,車燈損毀、保險桿斷裂。

好在這2起車禍都沒人受傷,不過在基隆七堵區的這起追撞事故可沒這麼幸運!台62線往瑞芳方向,兩輛轎車和一輛休旅車駕駛,疑似下雨天視線不佳追撞在一塊,碎片四散,車子撞爛,造成3人受傷。

警方到場半小時排除事故恢復通車。這幾天下雨容易積水,地面濕滑,應注意路況減速慢行,減少事故發生。

(民視新聞/陳崇翰、趙永博 基隆-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路口擦撞曳引車 休旅車女駕駛內出血不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