傻眼!南韓確診男子竟趴趴走 排隊買口罩還接受採訪

南韓疫情一發不可收拾,昨天又新增900多人確診,累積病例來到5186例,有31人死亡。而為了改善口罩缺貨的問題,南韓當局在公家單位配給一定數量販售,每人限購5片,卻還是不保證人人都有,電視台到大邱採訪時,就遇到一名男子嘆息沒買到口罩,沒想到一問之下當場嚇壞了,原來這名沒戴口罩趴趴走的男子竟然是確診患者。

更多新聞: 全球/文在寅堅持親中吃苦果?南韓疫情陷入險境

南韓新冠病毒疫情持續發燒,在重災區大邱要買片口罩困難重重,政府從2日上午11點起,也開始在郵局販售口罩,不過數量有限,民眾還是得早早出門大排長龍搶購。一罩難求的情況下,也有民眾把本該是一回用的口罩,洗了又重複戴。

大邱郵局準備的700組,也就是3500片口罩,經過短短半小時便賣光了。不過就在KBS記者準備結束採訪時,竟然聽到附近一名男子自言自語表示,是確診患者卻沒買到口罩,趕緊前去了解是怎麼一回事。

該名男子提到「早上接到電話說是確診者,叫我別亂跑,在家待著,但不是應該出來買口罩嗎?」男子說得理直氣壯,記者可是傻眼又緊張,趕快要他回家,而且別搭大眾運輸工具。

之後,警方確認這名男子真的是確診患者,已經把他強制隔離,將讓他先進行治療再接受調查,和這名男子有接觸的KBS採訪團隊則居家隔離,直到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出來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李萬熙令10萬人包尿布聚會!網紅揭南韓「新天地教會」秘辛